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1-04-13        26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助力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4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引进郑州宇华教育集团、洛宁一高、周口交通技师学院、郸城光明中学、沈丘全峰中学在综合实验楼127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孙挺、党委书记李芳、党委副书记胡在铭参加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针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特长,使学生能够学有所用,避免学生“毕业就失业”。近年来,我院始终坚持以“关注社会需求,关注人文发展,服务学生就业” 的主旨,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全力以赴、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和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综合运用各项措施和手段,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力争我院每一位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都能实现高质量就业。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向前来投简历的毕业生介绍未来的发展趋势、优势条件、企业文化、招聘岗位以及薪资待遇等信息,毕业生们向企业询问工作地点,工作环境,应聘条件等问题。

就业是每个毕业生必须要经历的一道门槛,是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此次招聘会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为企业招聘优秀人才提供良好平台。相信我院毕业生都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通讯员:寇雅欣 李九曼)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