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百年党史”宣讲报告会

         2021-04-20        286


4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报告厅举办“百年党史”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慧娟副教授受邀为学院200多名师生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李芳主持。



朱慧娟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启示、怎样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个方面全面展示了我们党以坚定的政治勇气和高超的治国理政智慧,带领全民族向着伟大复兴的壮丽山巅健步登攀的图景朱慧娟指出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以往无前的姿态,我们这个百年大党一定能在历史的进程中,奏响民族复兴更加壮丽的乐章




李芳在总结时强调,专题报告脉络清晰,理论性与思想性都很强,帮助我们深刻理解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意涵,启发我们全面把握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点方向,希望大家认真领悟,培育家国情怀,增强使命担当,在祖国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大步向前、昂首阔步,不辜负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