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数学科研团队组织开展学术研讨活动

         2021-04-28        402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拓展青年教师的学术视野4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基础数学科研小组在综合实验楼109办公室进行了一次 “多复变数函数论”学术研讨活动。团队成员崔艳艳殷峰丽谢逊张乾樊志领等参加了研讨。活动由李纳博士主持

研讨过程中,崔艳艳博士首先就多复变数函数论的起源、双全纯映射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多复变数函数论研究的前沿问题,分享了自己近些年的学术成果与科研心得。研讨过程中,谢逊博士就微分几何与多复变数函数论之间的联系与共性的研究方法进行分析,解答了青年教师疑惑,并结合个人研究领域及研究方向,对学院的学术研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的举办,基础数学科研团队成员交流了经验和思想为科研研讨班开了一个好头,为学院科研工作向纵深发展作了很好的铺垫。未来的工作实践中,基础数学科研团队将在学院统一领导和部署下积极构建常态化研讨机制,共同打造学术研究平台,不断将学术研讨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