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2021-04-29        294


4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开展了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

李芳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 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三篇文章,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增信”畅谈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理解。

本次研讨促进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思想力量、信仰力量、担当力量、奋斗力量,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大家决心把党史学习成果转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助推学院审核评估和硕士点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