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 知史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0        2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19会议室开展了“学史明理 知史奋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伟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工作体会,从“学党史为了什么、学党史要学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学党史要怎么做”等四个方面,阐释了党史学习的目的、内容、方法、做法。随后,参会党员也依次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了各自学习心得。

刘伟同志在作总结发言时说:“大家在学党史中要找准初心使命、感悟动力源泉、坚定理念信念,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实干努力创新有为、严格自律坚持廉洁定力,用新思维、新技术、新手段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重温党史,立足新起点,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为谋划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