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王剑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1-05-10        682


510日下午,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王剑一行20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孙挺主持。

孙挺王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伟从支部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三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建设的经验做法。

王剑学院党委及教师第一党支部的综合实力、党建工作特色充分肯定,对我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张建夫作总结发言,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有力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王剑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样板党支部主要事迹展,实地考察了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情况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