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学生座谈会

         2021-05-18        250

5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楼127会议室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副书记胡在铭、统战委员彭玉珍、辅导员代表出席座谈会,来自苗族、水族、壮族等7个民族的25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玉珍介绍了民族团结政策,胡在铭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回族姑娘李九曼、彝族姑娘郑丽萍、满族小伙关栋文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入校以来个人的学习生活经历与感悟。在场的同学畅所欲言,就个人在校成绩与收获、民族风俗习惯、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学校关心关爱的感谢。

 

李芳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指示和讲话精神,对同学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切实关怀,勉励同学们热爱国家、热爱学校、热爱学习,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认真学习党史,砥砺奋斗,争做出彩数统人。


座谈会为推动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学院将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提升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维护民族团结、共建和谐校园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座谈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讯员 初若桐 郑春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