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会

         2021-05-18        484



5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会议。

会上,孙挺院长首先就学校贯彻落实《总体方案》的工作方案进行了传达,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学院专业特点深入思考并认真贯彻。接着,孙院长从《总体方案》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相关要求等方面,按照学校总体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下一阶段的全面学习做了部署。最后,院党委书记李芳强调,各位领导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体方案》,切实把思想和实际行动统一起来,进一步树立教书育人的信心,认真践行师德师风要求,规范教育行为,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结束,与会领导围绕《总体方案》进行了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总体方案》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要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建设“出彩数统”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