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161期创业大讲堂

         2021-05-24        234

5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161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在学校第三报告厅召开。院长孙挺、党委副书记胡在铭出席本期讲堂,2018级考研学生聆听讲座。讲堂由胡在铭主持。


七位2021届考研之星依次上台开展分享,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明确考研方向和院校,做好复习计划;二是掌握英语及专业课学习网站、APP等干货资源;三是合理分配学习时间,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效学习方法;四是适时调整心态,时刻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备战考研。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王博士同现场同学分享了英语备考的经验与技巧,王博士生动的语言给在场的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孙挺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追求、善于总结归纳、全力以赴备考;他表示学院会全力解决同学们在考研中遇到的问题,做同学们考研路上的坚实后盾,为同学们解忧排难。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本期创业大讲堂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科学应考、高效备考,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供了支撑。


(通讯员 寇雅欣 李九曼)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