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创业推进会

         2021-05-24        213

5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楼127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创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副书记胡在铭、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70名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已就业党员代表查澄贤、王旭楠、董晶文分享了个人的求职经历与经验,为在场同学提供就业建议与指导。待就业党员代表王衍书汇报了个人在求职、升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难题。董锦晓代表毕业生党员宣读了《激扬青春跟党走就业创业我先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创业倡议书》学院领导老师为毕业生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李芳作总结发言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四年来对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勉励毕业生党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珍惜岁月时光,常怀感恩之心;积极主动就业,积极创造未来。

座谈会帮助毕业生党员树牢了“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进一步激励同学们主动出击,勇于竞聘、善于竞争,鼓励同学们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出属于自己的天空,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通讯员:初若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