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教研室教师队伍

         2021-06-15        2361

应用数学教研室成立于2005年,校级“优秀教研室”。在学院的领导下,应用数学教研室坚持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形成了一支学历、职称、年龄结构合理,有较高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的师资队伍。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9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1人,讲师6人,助教1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6人,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3人。

应用数学教研室的中心任务是为全院各相关专业开设应用数学类课程。目前开设有《数学建模》、《运筹学》、《Matlab程序设计实验》、《数值分析》、《现代控制理论》、《数学实验》、《组合数学》、《最优化理论》、《初等数论》、《数学物理方程》等课程。其中《数学建模》为校级精品课程。教研室既重视承担的应用数学的系统教学,也重视培养学生对相关数学软件的实际应用能力。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学生的数学建模与数学实验,指导学生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应用数学教研室办公地点位于1号综合实验楼112,室内有高配置的电脑9台,打印机2台,并有专门的档案柜、储物柜、办公桌椅等。设备先进,环境优雅,是老师们办公、科研的有利场所。

教研室主任:  

 

    教  师:胡帅帅      郭东威      樊志领  卢秉龙  王永鑫  蔡子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