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数论教研室教师队伍

         2021-06-15        2372

函数论教研室是数学与统计学院较早设立的教研室之一,主要承担复变函数论、常微分方程、实变函数论、泛函分析、数学物理方程、点集拓扑等专业课程以及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等公共课程的教学任务,以及本、专科毕业生的实习指导和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函数论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6人,分别是:朱晓明、郑远平、欧阳瑞、崔艳艳、李静、王昆。其中副教授1人,讲师5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3人,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3人,6位教师分别毕业于上海大学、郑州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宁波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学缘结构来源广泛,学历结构优良。

函数论教研室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实践和学术研究活动。所承担的课程中,常微分方程是省级精品课程,实变函数论是省级一流线下课程,复变函数论是校级精品课程,泛函分析是校级一流课程。近三年来,教研室成员共发表科研论文13篇,其中SCI6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主持横向科研项目两项,共获资助经费35万元。

函数论教研室现有独立的办公场所,位于综合实验楼507房间,办公设备及经费保障有力,制度健全,教研室成员专业基础扎实,团结协作,创新进取,2015年6月被评为周口师范学院优秀教研室。

 

教研室主任:欧阳瑞

 

      师:郑远平  崔艳艳  朱晓明      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