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欢送2021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2021-06-16        304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一系列活动欢送2021届毕业生。



   6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畅谈自己在数统学院学习生活中的点滴和感悟,从不同角度真挚地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各位老师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向在座老师汇报了自己在数统学院成长过程中的收获,言语间流露出对母校的不舍。同时,大家围绕课堂教学与课程设置、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了宝贵而中肯的建议,为学院今后的发展献言献策。

孙挺院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与交流,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院这几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数统精神,牢记数统人的担当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无论何时何地,数统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6月11日,党委书记李芳、院长孙挺、副院长田冲、党委副书记胡在铭及毕业生辅导员一行深入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深入交流,实地了解毕业生的升学就业状况、生活近况和未来打算,并为学生送去关心与问候。


孙挺院长叮嘱学生们注意离校前的各项安全事项,做好路途安全防护等。李芳书记提出,毕业生在新的环境中可能会遇到来自各方面的问题,她希望同学们可以提升思想认识和自身应变能力,更好地适应社会。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们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生活、毕业去向等情况,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帮助学生们分析当前形势,建议大家要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善于挖掘自身优势,积极、主动把握自己的人生。对于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希望他们秉承校训,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叮嘱毕业生,提升安全意识,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确保文明离校。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各项工作,关心每一位毕业生的成长与发展。毕业生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生们送去了问候与祝福,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更传达了学校、学院对学生们的真切关怀。

(通讯员 寇雅欣 初若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