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

         2021-06-22        666

6月18日下午,我院举行第九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教务处处长李亚、网络工程学院院长赵宇、教务处副处长魏含玉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颁奖典礼。

数学建模培训和竞赛对学生应用型能力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全校近600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比赛最终决出本科组一等奖5组,二等奖12组,三等奖26组,优秀奖100组,共计143组获奖;专科组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1组,优秀奖11组,共14组获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典礼上,获奖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作了发言。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孙挺对获奖团队和选手表示祝贺,对下一阶段集训工作进行部署。并勉励大家要聚焦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周师风采。

中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训练大学生的逻辑思维和开放性思考能力。近五来,我校通过开展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暑期训练营,举行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活动,以练促学、以赛代训,积极组织、认真备赛,先后获得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5项,河南省一等奖以上奖励60余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