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百年党史”宣讲报告会

         2021-06-25        26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促进广大师生党员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责能力,624日下午,学校“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茂森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


王茂森博士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为题,从历史虚无主义的含义及其表现、历史虚无主义的本质及其危害、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三个方面,为在场党员和学生代表作了深入系统的宣讲。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党委书记李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报告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们一定要提高警惕意识,防范西方敌对势力的渗透,不给历史虚无主义任何可乘之机,这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我们每个高校教育工作者的责任。

 

(通讯员 彭龙龙 初若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