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2        403


    为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根据学校、学院党委的部署,20217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109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副院长田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童艳春主持。

    会前,支部各党员已分别自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中国共产党在成立之后的发展历程以及发展历程中的历史人物故事等内容,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宣传委员孙艳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童艳春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找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存在问题和不足,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其他党员也一一进行了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挖思想分析原因,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明确努力方向。会议过程严肃活泼,并一致达成共识,利用暑假时间,认真研读,深入思考,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党性修养,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时刻不忘发扬红色传统,努力践行新时代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