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4        276


7510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芳在参加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对标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查找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深度、担当作为力度、创新意识程度、为群众办实事进度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

   

支部党员逐一在会上发言,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增信”的总要求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各支部认真总结梳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立足学院、学校发展目标任务,增强工作主动性,创新方式方法为建设‘出彩数统’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