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分析教研室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21-09-13        177


523日晚上七点半,数学分析教研室联合组合数学讨论班和远在意大利萨兰托大学的初文昌教授,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数学分析教研室主任李纳老师主持,由数学分析教研室白梅老师做报告。

 首先,白梅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一篇题为“A q-analogue of Zhang’s binomial coefficient identities”的学术论文,主要讨论了如何对二项式恒等式进行q模拟,

 接下来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该篇文章中的细节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初文昌教授给大家提出了后续进行研究的方向,最后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近期在做科研的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通过大家讨论都找到了解决的办法。

 通过此次活动,为大家解决了科研过程中存在的迷茫与困惑,最终取得了良好的学术讨论效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