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判会

         2021-09-11        255

    91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研判。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

会议对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学院内涵发展的新阶段、学生工作提质增效的新要求进行分析,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基本思路形成共识,即围绕中心、服务教学,强化队伍建设、深化学情分析、优化教育模式、细化日常管理,统筹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教育、日常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夯实基础保稳定、提质增效促发展。会议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审议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开学实施方案》,对往届生返校开学,新生入学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早谋划、抓开局,着力营造“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的良好开端。

会上,孙挺对全体学工队伍致以节日的问候,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实习、考研、就业等中心工作进行了指导。李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辅导员要提高认识,耐心细致、精心排查,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年级辅导员就新学期如何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作了发言。

作为学院长效工作机制,党政联席会议研判学生工作,旨在为学生工作提供科学遵循、精准指导,为全体辅导员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提供制度保障,拓展路径渠道,探索思路方法,努力推进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