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中秋节•情满数统院——我院召开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2021-09-16        256


        91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楼127召开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代表、暑期留校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询问了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送上暖心月饼,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对同学们勤奋求知与刻苦钻研的精神给予赞赏,温馨提醒同学们,过节时记得给父母打个电话,向家里报一声平安,为长辈送去一声祝福。院长孙挺叮嘱大家在考研冲刺阶段按时作息、保持良好学习习惯,相互监督、相互鼓励、做到事事有规划,把追逐梦想过程的每一步都走稳走实。同学们对领导老师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承诺将继续努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不负学院的期望不负领导老师的盼望。

 声声问候,暖人心扉;殷殷期望,催人奋进。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留校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工作成效学院将会议室作为考研自习室,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先后通过开展考研专题辅导、宿舍走访慰问、座谈交流等梳理、解决同学们留校备考中的问题、难题。

  

本次慰问座谈充分体现了学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让远离家乡和亲人的同学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息,感受到来自数统大家庭的温暖为提升学院育人水平奠定了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