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2021-09-28        178

  

    20219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实验楼1楼会议室127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学院院长孙挺、党委书记李芳、副院长田冲、王亚子、副书记胡在铭、科研办主任赵汇涛、辅导员宋树林、全体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18级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胡在铭主持。 

  会议上,首先田冲副院长宣读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方案,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胡在铭副书记宣读了实习指导教师名单;王亚子副院长宣布了实习生分组名单;李苗苗老师作为实习指导教师做了表态发言;张亚婷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做发言;最后,孙挺院长做总结讲话。孙院长从实习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出发,强调了全体实习生要认真对待本次实习,摒弃应付思想,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注意安全,积极投身到教育实习和专业实习当中,并对本次实习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他勉励同学们主动实践、认真探索,高质量地完成实习的各项任务。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鼓足了实习信心,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