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10-11        445

   

 为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提升教学水10月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楼109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孙挺、副院长王亚子、教学督导陆楷章、赵汇涛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亚子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从教学设计、讲课语言、板书书写、融入课程思政等方面就现阶段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作交流发言。

 教学督导陆楷章、赵汇涛就青年教师反馈的教学过程中的困惑给出建议,备好课、备熟课是基础,教学设计讲究层次,把知识点讲透彻,用自身优势吸引学生,从而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王亚子对青年教师反映的教学硬件设施及教学工作安排作了总结,青年教师是学院的主力军,新进教师应多向老教师学习,过好教学关。

 孙挺指出,青年教师要注重教学成长,备课不光是备课程、也要备学生,不仅注重讲课内容、更要与学生沟通,多听优秀教师的课,提高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水平。

 座谈会的召开,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也促进了青年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