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欢送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实习生前往实习基地

         2021-10-18        164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2021年10月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田冲、实习带队老师胡坤霖带领我院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30名学生奔赴中国移动周口公司实习基地,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实训。

   周口移动公司召开了与实习生的见面会,表示对我院学子的欢迎,同时也对所有实习生提出几点希望并强调了实习安全问题。数学与统计学院田冲副院长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注意文明举止、着装打扮,在这里不仅仅代表自己更代表了学校,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多看多学多思考顺利完成本次实习工作,为以后的工作生涯打下好的基础。

   我院对此次实习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实习机会,克服困难,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实习任务为毕业顺利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