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程讨论班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21-10-26        384

105日下午15:0017:00,方程讨论班在综合楼101开展学术研究报告,刘伟博士介绍了他的一项近期研究成果:Passivity-based Sliding Mode Control for Lur’e Singularly Perturbed Time-delay Systems With Input Nonlinearity讨论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报告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报告过程中,刘梅博士、卢秉龙博士、陈华雄博士分别对论文中的疑问进行了提问,刘伟博士一一做了详细的回答。

讨论班的全体成员对刘老师讲解的方法都很受启发,也在思考能否将刘老师这种新的方法融合到自己研究领域。此次讨论课大大激发了讨论班成员的学术热情,期待着下一次的讨论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