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举行“师德师风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2        13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9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05室举行“师德师风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副书记胡在铭同志就“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发言,指出高校教师在政治立场上要坚定,牢牢把握“爱国教育是教育的底色”这一原则;高校教师要担负传播优秀文化的责任,潜心教育育人,认真上好每一堂课;高校教师要坚持言行雅正,为人师表,举止文明,作风正派,做好学生的榜样。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在工作中,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自我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与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自身角色和职责坚守。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