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1-10-20        130


10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05召开了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会上,由宣传委员陈娜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926日省委书记楼阳生主持召开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楼阳生书记就我省高校“双一流”创建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要勇担使命、争创一流;二是要明确目标、把准方向;三是要引育并举、以用为本;四是要优化布局、优化配置;五是要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六是要加大投入、加强转化,锻长板、补弱项、扬优势、攀高峰,走好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之路。

支部书记刘伟同志在做总结发言中指出,楼阳生书记的讲话,围绕我省高校 “双一流”创建什么、怎么创建,提出了推动更多高校进入“双一流”建设行列的战略目标,指出了锻长板、补弱项、扬优势、攀高峰等方法路径,全面开启了我省第二轮“双一流”大学创建的动员令,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创建“双一流”大学尽一份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