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赴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习

         2021-10-28        73

为切实做好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2021年10月14日上午8点,我院院长孙挺、副院长田冲带领我院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15名学生奔赴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实训。

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文化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高端IT教育品牌,公司是集移动互联网开发、服务外包、系统集成、天使投资、实训教育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在见面会上,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为我校派出责任心强、有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担任实习指导教师、负责对学生进行相关方面的教育,协助我完成实习教学任务。

院高度重视培养具有一定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注重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加强与知名企业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在尊重学生发展意愿的基础上,把集中实习和自主实习相结合,把专业课程教育与专业实践教育相结合,不断拓宽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与平台,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院对此次实习工作高度重视,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学院领导将在实习期间到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