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开展集体听评课活动

         2021-10-29        141

    为了提高我教研室教师的教学水平,信息与计算教研室于20211028日上午9:00在生物楼A103教室举行了集体听课、评课活动,观摩了王秀娟老师的授课。

  

     王秀娟老师讲授了第二章第二节函数的求导法则,本节课首先介绍函数的和、差、积、商;接着介绍反函数的求导法则;最后通过例题对所学知识进行了练习和总结。

  

    本次听评课活动中,每位老师均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同时针对王老师教学过程出现的问题也提出了一些建议:王老师普通话标准,板书清晰,讲课有条理;学生在课堂上,注意力集中,但回答问题上不太积极,需要王老师进一步增加课堂的提问环节。此次活动对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