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十一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1-11-18        269

    11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综合实验楼109会议室召开十一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楼阳生书记的报告。李芳对学习内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带头学,认真学习报告内容;二是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学,将会议精神与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打开思路、积极创新;三是要统筹兼顾学,做到理论学习、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孙挺院长也号召大家,学习要与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硕士点建设、样板支部创建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全面开展学院的重点工作。其他参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发言。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召开,全体成员对国家和我省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深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奋勇争先,为出彩河南、出彩周师、出彩数统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