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评建工作推进会

         2021-11-22        159

为进一步推进师范专业认证评建工作,112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楼109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评建工作推进会。与会人员有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研室主任、材料组负责人及成员,会议由田冲副院长主持。

  推进会上,孙挺院长对前一阶段所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并公布了调整后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及职责。田冲副院长带领大家详细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方案》,方案制订详细,小组分工明确,保证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随后,李芳书记肯定了师范专业认证评建工作的成绩,并指出成绩得来不易,后面的过程更艰难,鼓励大家要铆足劲,克服难关。胡在铭副书记分享了做师范专业以来的感悟,建议大家要熟悉师范专业认证体系。最后孙挺院长再次对大家提出要求,坚定信念,千金重担大家挑,人人担上有指标。

  此次会议是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到一定阶段的调整,进一步明确了下面工作的重点和要求,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起到有力的推进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