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1年师德师风主题论坛

         2021-11-24        291


1123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承办的师德师风主题论坛在综合楼109举行。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茂森、学院领导、教师及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师范专业学生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以“学习教育励初心 为党铸魂育新人”为主题,“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特别奖获得者、202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周口市太康县清集镇二郎庙小学校长张鹏程分享了自己“用爱心和赤诚做校长,倾心陪伴孩子成长”的故事,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师者大爱。数学与统计学院2003届毕业生、“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周口市最美教师”“周口好人”获得者、淮阳中学教师于昌峰以《愿将真情染桃红》为题,结合十多年来的工作经历,阐释了自己对“四有”好老师的认识与理解位主讲人用真诚质朴的语言、真挚感人的故事,为参会师生上了一堂“真材实料”师德师风专题

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做一名有真才实学的大学生,在教育领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论坛的举办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师德典范,进一步推进学院师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的具体行动,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