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班级文化创建评比活动

         2021-12-02        127

为进一步推进班风、学风、院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11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建班级文化 展数统风采”主题班级文化创建评比活动。

走进教室,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映入眼帘,教室整体布置整洁、优雅。一面面班级文化墙熠熠生辉,一朵朵“班级之花”竞相开放。活动现场,各班讲解员耐心讲解介绍本班的特色文化。精心的设计,鲜艳的色彩,深刻的寓意,小小的墙面经师生之手焕发出巨大的教育效果,形成了班班有特色,处处显文化的育人环境。相信这些班级文化墙能发挥其“润物无声”的作用,使同学们净化心灵、陶冶情操。评审团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从内容、版面布局、色彩搭配等多个方面入手,最终评选出优秀班级。

建班级文化,展数统风采。本次班级文化创建评比活动不仅为学子们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营造和谐、奋进、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也充分展现了全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为我院学风建设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李九曼 方晨曦 李清鸿)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