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2022-01-07        274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楼127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

会上,李芳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阐明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学院如何扎实开展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李芳强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根本目的在于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具体到学院来讲,落脚点在于推动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点申报、样板党支部创建等重点工作发展,关键点在于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带头团结干事、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奋勇争先,在实现学校“5+3”重大任务等重点工作中树旗帜、立标杆、做标兵。

动员会激励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和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任务,在服务学院学校中心工作中开新局、谱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