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2-01-10        215

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胡在铭因疫情隔离线上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芳主持。

会上,李芳同志简要汇报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学院班子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和学院发展互相谈心谈话、充分交换意见,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梳理,并撰写了发言提纲,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着,李芳同志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就政治理论学习与实际相结合情况,贯彻新发展理念情况、服务师生情况、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检视出了班子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查摆剖析,深挖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并制定了工作整改措施。紧接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大家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学院当前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不足、说问题、查原因、制对策。并开诚布公的进行了相互批评。

本次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使班子成员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学院发展和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努力的方向,同时也增强了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