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1-11-18        110


11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09召开了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会上,由宣传委员陈娜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

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齐心协力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伟业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决议》鲜明贯穿党的初心使命主线,科学总结党坚持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战略思想,集中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新高度新境界。

支部书记刘伟同志指出,审议通过的《决议》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实际工作的有力抓手,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