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01-06        101


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09召开了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会上,由宣传委员陈娜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的《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高等教育体系,有各项事业发展的广阔舞台,完全能够源源不断培养造就大批优秀人才,完全能够培养出大师。我们要有这样的决心、这样的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明确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也发出了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动员令。

支部书记刘伟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我国人才事业发展作出了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向全党全国发出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动员令,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