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6        142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加深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的认识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09室举行“党史学习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本次竞赛试题分为单选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竞赛采取闭卷形式答题,以正确率作为评判依据。最后,有6名教师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检验了党员们的党史学习效果,增强全体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激发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