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质管办实地考察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情况

         2022-02-26        268

223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小燕率李可副主任和姚遥老师莅临我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我院田冲副院长和胡在铭副书记接待了王主任一行。

  

交流座谈会在综合楼109召开,会上,质管办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逐条一一询问,并对日常教学、实习、论文等材料以及自评报告材料如何整理和完善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我院田院长和胡书记就我院师范专业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向质管办咨询了自评报告中评估模块如何进行。之后,胡书记邀请质管办王主任一行参观了我们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特色展览栏以及“三字一话”练习室,王主任对我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表示肯定。

  

  

此次会议推进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使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更加清晰、完善。我院下一阶段将根据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开展自评报告再修订和资源建设等方面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