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2-03-01        217

为提升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督查2019级同学大学生涯规划中期目标完成情况 2022年2月1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采取线上讲授的方式,召开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暨考研经验交流会。院长孙挺、党委书记李芳、副书记胡在铭,及班主任康玉洁、陈娜和辅导员何翊绮出席交流会,2019级全体学生在线参加会议。会议由康玉洁老师主持。

此次专题讲座活动邀请我院2015届毕业生张诚和吕书军、2020届毕业生郭文杰和陈雅,讲座内容主要围绕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考研和工作的学习经验与技巧、拟订学习目标、规划学习时间、制定复习计划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验。最后,胡在铭书记就考研和工作技巧进行归纳总结,激励学生同学们勇于攀登,敢于挑战自己,并祝愿所有学子旗开得胜。

本次交流会,用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贴近实际、内容丰富,给同学们自查大学生涯规划中期目标的完成情况提供了指导,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



(通讯员:李九曼 李清鸿)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