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27        8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伟同志在综合楼109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党的历史,赓续精神血脉”的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围绕“学习党课的意义是什么,学习党史要具体学什么,学习党史我们要怎么做”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大人物。他鼓励大家在学习中传承精神、学习经验、明辨史实。

刘伟同志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二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一部党的自我革命的历史,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三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植根心底、见诸行动。四要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切实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精神境界有提升、政治执行力更坚决。五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学习教育实效,不断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创一等走前列。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层次清晰,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党课理论学习,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在以后工作中以此来提升自己,把日常工作做新,把重点工作做实,把创新工作做好,为我校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