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07        261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广大党员教师的爱国热情,3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长津湖之水门桥》作为电影《长津湖》的续集,讲诉了七连战士在结束新兴里和碣隅里的战争之后,接到更为艰巨的任务,炸毁美陆战一师撤退的生命要道——水门桥,继而一举歼灭敌人的故事。影片场面恢弘壮观,细节刻画极入,将感人的场景,悲壮的战斗和坚定的信仰体现的淋漓尽致。观影过程中,大家心情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透过银幕,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追忆先烈们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感悟先烈们的忠诚和奉献,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历史的硝烟虽然已经散去,但志愿军的精神永存。在下一步工作中,党支部将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