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真抓真干出真绩,奋勇争先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6        206

2022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127室开展“真抓真干出真绩,奋勇争先开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童艳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斗志、凝聚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在新年伊始,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扎实学习和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学校的发展规划以及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总结2021年度工作,谈发展规划、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强调,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扬“真抓真干出真绩,奋勇争先开新局”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措施全身心投入到2022年工作中去,为学院各项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