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11-26        161


202111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109召开了党员大会,大会的议题是讨论本支部接收成超男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童艳春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流程,会议首先由成超男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讲述从递交入党自愿书以来个人学习、生活、思想、工作上的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成超男同志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党委书记李芳对成超男同志从被吸收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思想的进步、工作的模范作用做了充分的肯定。与会党员对成超男同志的表现也进行充分评价,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由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支部书记童艳春同志宣布了支部决议,与会有表决权12人,0人反对,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正式接收成超男同志为预备党员,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最后,支部书记童艳春也对成超男同志提了几点要求,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入党,端正入党动机,紧跟党的路线,要与时俱进,关心国家大事;在生活上要做一个智者,不随波逐流,在思想上永不言败,争先创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