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2022-03-09        19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和开学后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在学生返校后,学院开展以奋力拼搏 携手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为了上好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学院统一部署,加强领导,制定本学院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主体,落实到人,学院领导、各班级辅导员都主动深入到学生中间召开主题班会,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学院党委书记李芳紧密结合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中国女足亚洲杯夺冠等体育盛会、体育赛事等,要求学生调整作息,尽快投入到规律而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引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振奋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劲头,去努力奋斗。 各年级辅导员在班会上教育学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校规、校纪,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防诈骗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共同维护校园稳定。

开学第一课的召开,激励了学生敢于拼搏、永不服输、永不放弃的意志,有助于引导学生在新时代,坚定信心,勇毅前行!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