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第三中学2022年春季招聘

         2022-03-18        1287


一、学校简介

  商水县第三中学是2003年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直属商水教体局管辖的一所普通高级中学。学校位于商水县阳城大道东侧,溵川大道56号,占地120余亩,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现有教职工326人,80个教学班,在校生4800余人。校园绿树成荫,环境幽静,是省级园林化学校,市级示范性高中。根据学校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的发展需要,现面向省内外招聘各学科优秀教师和高校优秀毕业生,现将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应聘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无违法违纪不良行为记录,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1. 应往届全日制师范类毕业或非师范类一本及以上毕业。

  2. 有与所应聘学科一致的教师资格证(应届非师范类毕业生一年内要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与应聘学科要求相对应的普通话等级证书或任职资格证书。

  3. 曾获得省市县级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优质课教师、学科带头人等荣誉,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录用。

  4.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接受应聘:

  1. 在校期间受过校级处分的。

  2. 正在立案审查或因违法违纪受过处分的。

 三、工资待遇

  1. 应届毕业生实习期为壹个月,工资4000元。

  2. 工资结构:基本工资+课时津贴+月教学奖+班主任津贴+其他

    月薪在5500----10000元。

  3. 学校提供住房,聘期内享受各种节假日福利待遇,教师子女就读本校免学费。

  4. 合同期为一年,合同期满,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可以续签长期合同。

四、招聘学科与人数

    语文、数学、英语各30人;物理15人;化学15 人;生物15人;政治15人;历史15人;地理15人;体育8人;信息技术5人;音乐、美术、书法各3人。

五、应聘流程

  1. 自投简历或来校登记个人基本信息。

  2. 试讲

  3. 面试(带相关有效证件)。

  4. 录用(签订合同)。

 六、联系咨询电话:

  1. 赵老师:1823848050    符老师:15039435679    王老师:17739399733

     

    商水县第三中学

    2022228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