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期教师招聘

         2022-03-18        198

                                                

唐河育才实验学校thycsyxx7799@163.com
2022-03-01 09:01:512022-08-01 09:01:54
白贞15038702299
thycsyxx7799@163.com

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



单位简介:唐河育才实验学校位于友兰湿地公园西侧,背靠万亩森林公园,校园占地200余亩,校内绿树成荫,景色宜人。学校创办于2011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全日制、全封闭、寄宿制学校,目前在校学生近2500人,教职工200余名。 学校由来自北京市海淀区知名教育集团的2名具有20年民办学校管理经验的教育行家担任校长。老中青三代优秀教师执教。教学设备先进、配套设施齐全,是求学、工作的理想之地。10年来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学生,为大批优秀教育工作者提供了发展平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质量,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现诚聘各学科优秀教师。                                                 


招聘简章:唐河育才实验学校位于友兰湿地公园西侧,背靠万亩森林公园,校园占地200余亩,校内绿树成荫,景色宜人。学校创办于2011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全日制、全封闭、寄宿制学校,目前在校学生近2500人,教职工200余名。 学校由来自北京市海淀区知名教育集团的2名具有20年民办学校管理经验的教育行家担任校长。老中青三代优秀教师执教。教学设备先进、配套设施齐全,是求学、工作的理想之地。10年来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学生,为大批优秀教育工作者提供了发展平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质量,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现诚聘各学科优秀教师。

                                                

职位名称专业招聘人数岗位职责专业技能要求薪酬职位类别
高中、初中各科教师英语,应用化学,生物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体育教育,汉语言文学,物理学,思想政治教育,舞蹈编导,美术教育601、遵守职业道德,教学育人,为人师表,严格遵守教学纪律 2.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规章制度,执行学校的教学计划,完成教学工作任务 3.关心爱护学生,尊重学生人格,促进学生在品德,智力体质方面全面发展。 认真了解课程的教学基本要求具有课程和德育实践指导力6-12W教学人员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