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蔡明英中学招聘教师

         2022-03-18        512

                                                

河南省新蔡明英中学xcxmyzx@163.com
2022-02-23 15:14:312022-09-01 15:14:33
张天星13503967918
0396-5998901xcxmyzx@163.com
河南省驻马店市新蔡县


单位简介:河南省新蔡明英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河南省新蔡明英中学位于人文荟萃的生态水城新蔡县。学校始建于2008年,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为一体的十五年一贯制学校,现有问津教育园明英高中和姜尚大道明英中学两个校区。学校总投资6亿元,占地538亩,在校生近18000人,教师超千人。办学条件一流,环境优美,四季花开。 学校以“中原一流、全国名校”为办学目标,以“低进高出、中进优出、高进特出”为办学特色,建立以“备讲研、学练考”为一体的教学质量管理机制,致力把学生培养成“身心健康、习惯良好、学业优秀、勇于担当”的一代新人。 教育教学质量位居全市前列。2021年高考一本上线率37.6%,本科上线率86.7%,985大学录取35人,稳居全市高中第一梯队。连续多年取得县中考成绩第一名,2021年中考全县前10名我校占9人,是新蔡县双“五星级管理学校”。聚全国名师,育中原英才。因学校快速发展,现诚聘中小学各科优秀教师。                                                 

招聘简章:河南省新蔡明英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河南省新蔡明英中学位于人文荟萃的生态水城新蔡县。学校始建于2008年,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为一体的十五年一贯制学校,现有问津教育园明英高中和姜尚大道明英中学两个校区。学校总投资6亿元,占地538亩,在校生近18000人,教师超千人。办学条件一流,环境优美,四季花开。 学校以“中原一流、全国名校”为办学目标,以“低进高出、中进优出、高进特出”为办学特色,建立以“备讲研、学练考”为一体的教学质量管理机制,致力把学生培养成“身心健康、习惯良好、学业优秀、勇于担当”的一代新人。 教育教学质量位居全市前列。2021年高考一本上线率37.6%,本科上线率86.7%,985大学录取35人,稳居全市高中第一梯队。连续多年取得县中考成绩第一名,2021年中考全县前10名我校占9人,是新蔡县双“五星级管理学校”。聚全国名师,育中原英才。因学校快速发展,现诚聘中小学各科优秀教师。

                                                

职位名称专业招聘人数岗位职责专业技能要求薪酬职位类别
初中教师不限专业60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身心健康,责任心强,能独立的完成教学工作。有较强的专业素养、沟通能力和合作精神,能胜任所聘岗位的教育教学及班级管理等工作。4000-6000教学人员
高中教师英语,应用化学,生物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历史学,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60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身心健康,责任心强。独立完成学科教学。有较强的专业素养、沟通能力和合作精神,能胜任所聘岗位的教育教学及班级管理等工作。6000-8000教学人员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