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讲授思政课

         2022-03-22        368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意见》,按照《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方案》要求,围绕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转作风、提能力”的目标任务,3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芳深入联系班级,为2018级学生讲授思政课。

李芳以《踔厉奋发向未来》为题,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全面解读了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详细分享了对升学、教师招聘、选调生考试、企业应聘、大学生应征入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热点话题的认识与建议。李芳指出,面对疫情带来的诸多冲击与不确定性,同学们务必要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积极主动付诸实践、持续学习提高竞争优势、时刻注意求职安全。李芳强调,同学们也要像北京冬奥健儿一样,只有不断经历跌倒又爬起,才有突破极限的青春传奇。

 

本次思政课引导同学们认识到“追梦的青春最美丽”,激励同学们在成长之路上踔厉奋发向未来,为学院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