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1)数学与统计学院期末考试试卷及材料自查互查情况总结

         2022-03-23        229

2022319日、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2021-20221)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及材料自查互查工作。我院王亚子副院长负责组织安排工作,各教研室主任负责实施落实,教务办负责协助统筹。

  

3199点起,在各教研室主任带领下,老师们开展了对2021-20221)期末考试试卷的自查工作,并填写自查情况表,把错误一一找出来,作好记录,并加以修正,最后自查情况表由教务办整理保存。这保证了期末考试试卷批阅合理、准确,材料规范。

  

3209点起,各教研室抽取两人进行教研室之间互查,7个教研室循环排列检查,如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检查数学分析试卷及材料,数学分析教研室检查代数几何教研室试卷及材料等。抽取的检查老师们认真负责,对问题记录详细,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检查。我院孙院长和王院长亲临现场视察。检查出有的试卷填空题答案不唯一,材料题头写错等问题,我院教学办负责整理问题互查情况表,王院长仔细翻看错误点,并安排把问题发给各教研室主任,各教研室组织老师进行再次修正。这再次保障了试卷批阅准确性。

期末试卷检查是日常教育教学的关键一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也是规范试卷批阅准确性的必要一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