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2022-04-01        25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根据学校党委印发的《全校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学院分别召开了党委委员会议和全体教职工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宣传动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

 会上,李芳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全校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文件内容进行了强调和解读,学院成立“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李芳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排查梳理存在的问题隐患;二要抓好落实整改。各党支部以此为主题开展四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或主题党日活动,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务求活动实效。结合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方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倡导全体教师开展导师微课堂活动,做好宣传,将工作做细、做实。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